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在前不久结束的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春季赛中,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共获得7个奖项,视觉传达16级杨婉莎和视觉传达172班苏芷轩等同学的参赛作品共获得秀奖1项、佳作奖5项,骆军卫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国务院认定的国家级重要赛事,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内容涵盖创意大赛、学术研讨以及人才交流等多方面,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学院奖所有参与企业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评委均为行业内知名学者和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行业领军人物。学院奖2019春季赛吸引了全国2578个院系共计150万学子参加,参赛作品达22万件。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结合课程教学目标,把参赛内容融入到平时的课堂教学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这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夯实专业基础、对接行业水准、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摆脱困“镜” 作者:苏芷轩

杨婉莎获奖作品1

杨婉莎获奖作品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