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系教研室召开“教研与教改”新学期第一次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陈咏妤)3月7日,艺术学院产品设计系教研室在7栋113皮具实训室召开了教学与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陈咏妤主持,产品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陈咏妤主任首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并对上学期和本学期以来专业各项工作开展的的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强调在保证课堂教学平稳有序且保质保量地进行的同时,也要重视教学、科研的开展。

本次会议以“教研教改”主题分别对五个部分主要内容展开详细探讨:

1、 为评建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

2、 教师上课课堂教学基本要求

3、 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注意事项

4、 课程组磨课与听课工作落实

5、 人才培养方案整改调研工作

随后,老师们对访企拖岗走访企业展开讨论,如何落实走访企业和校企合作后续一系列工作。还对产品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实践教学模式展开研讨工作内容,每个方面均包括多项活动,内容非常丰富,该次会议明确了产品设计教研室今后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方式方法,使教研室工作会更加有序和有成效。

会议最后,陈主任对产品设计专业教师们的积极行动、工作认真、主动思考和周密计划表示感谢,为专业发展做出各自贡献。

陈咏妤主任在对会议内容详细讲解

产品专业教师们认真聆听和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