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手册》《疫情防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6日,为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维持良好的校园秩序,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手册》和《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学习,各班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各班班导师首先强调本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性以及校方领导对此次活动的重视。而后各班班长为新生班做《学生手册》的讲解,重点学习了《违纪处分规定》《学籍管理规定》《文明行为规范》等内容。为促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学校规章制度,带班学长还为新同学们解疑答惑。

各班班导师再次明确了现在全国与广州本地的抗疫形势,并从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学业管理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强调,带领同学们详细了解了最新的防疫动态以及各地风险等级,结合了相关的抗疫中出现的案例对同学们进行抗疫教育引导,提醒同学们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积极落实学校及属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强化个人防护,做到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本次学习会不仅增加同学们对学校管理制度的了解,而且提高同学们对环境的适应能力,为他们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也引导学生充分意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及做好自身防控的必要性,增强了学生抗击疫情的信心,也为接下来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开展和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