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2“艺设杯”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字体大小:

4月7日下午,为发扬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现昂扬的斗志,培养人际交往能力,艺术设计学院在6栋教学楼篮球场举行”艺设杯”篮球开幕式。

16点30分,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热身运动。随着裁判的哨响,21环境与20环境球员上场,整个球场充满紧张的气氛.比赛进程中,各方球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展现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的同学也热情高涨,不时为队员大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激烈,引来在场围观的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第二节比赛结束,比赛中场女生加援模式:每支队伍自行寻找4名女生,在上半场的1-2节和下半场的3-4节结束的休息时间由正在比赛的两支队伍各派4名女生到己方场的二分线,依次排好队进行中球计分模式,每名女生有两次投球机会,中一球即得一分,最后得分总数加入到己方球队得分。通过双方队伍女生的加援比赛.场上再次迎来阵阵的喝彩,纷纷为她们加油打气。

时间飞逝,最终比赛结束,21级环境赢得了胜利.通过这次篮球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真正实现了我们预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目的。


艺术设计学院”艺设杯”篮球开幕式

比赛开始,双方队友奋力争夺球权

比赛紧张的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