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艺术设计学院陶艺坊恢复教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艺术设计学院陶艺坊实践教学活动沉寂了多年,本学期初,陶艺坊设备、设施一片狼藉,良好的教学资源被废弃。为落实学校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工作要求,艺术设计学院新的党政班子组织学生干部对陶艺坊进行了清扫、整顿,短时间内,陶艺坊整个面貌焕然一新、所以的设备设施进行了维修和擦拭、配备了相应的师资和管理人员。现以基本达到了实践教学的要求。

经过有序的组织和筹备,艺术设计学院陶艺工作室于12月13日开始进行实验性授课。本次学员有24名同学,分别来自艺术、财经、传媒等学院的陶艺爱好者,由艺术设计学院孙宏、莫谋任老师担任教学工作。陶艺坊实践教学不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满足了学生对其他专业的专业知识的需求。也是艺术设计学院在教学教改上的一次实验性的尝试,也为今后的实践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期间,同学们以极大的兴趣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投入到创作当中。收获到了知识和快乐。

孙宏老师讲解

学生耐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