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在高校节能宣传作品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7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6月11日,由教育部、国管局、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承办,北京大学协办的“厉行节约,高校在行动”建设节约型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隆重举行。75所高校约1400名师生参加了主题宣传活动。

大赛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以“节能、节水、节粮”为重点,宣传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应对气候变化、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普及节能低碳知识、传播勤俭节约理念,营造社会节能减排的良好舆论气氛。

大赛面向全国各高校师生征集平面设计类、视频类和标识标语类作品,得到了全国在校师生们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组委会办公室收到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400余所高校的近万幅作品。

经过网上评审、集中评审、终审等环节,我院艺术设计学院巫丽红老师等三人共创作品《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低碳出行,你我同行》均荣获优秀奖。

“厉行节约,高校在行动”建设节约型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厉行节约,高校在行动”建设节约型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我院艺术系巫丽红老师等三人共创作品均荣获优秀奖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