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艺术设计学院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7月11日,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竞赛落下了帷幕。

本届赛事中,广东赛区共有107所高校一万余件作品参与竞逐。

经过同学们的努力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艺术设计学院在这次全国文科类唯一一个A类竞赛中,取得3个奖项。其中作品《娃哈哈》,作者黄陈江、指导教师李倩瑜,作品《关于“杜”》,作者李宇航、指导教师骆军卫,均获得平面设计类三等奖。作品《Distance》,作者周泽焬、刘芷晴、张毛珑、郑添欣,指导教师司徒凤仙,获得微电影类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检验平台。今后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将在这个平台上再接再厉,以刻苦拼搏的精神,不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