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作品在省级美术作品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近日在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举办的《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高校美术作品展暨第三届广东省高校美术作品学院奖双年展》中,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踊跃参赛并在本次展览中获得了佳绩。

此次展览共有粤港澳大湾区的81所高校参加,其中广东高校75所,香港高校3所,澳门高校3所,展出作品千余件,涵盖了绘画、雕塑、书法、篆刻、综合材料、摄影与数码艺术、影像等多个艺术门类,汇聚了省内各个院校高水准的艺术作品和最具代表性的教学文案。

经过初审、复评、专家组现场评审三个环节,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段碧丽、李倩瑜的教学文案设计《中外美术史》荣获高校组二等奖;纪叶副教授的水彩作品《人物肖像之二》荣获二等奖;涂华林副教授的纸本水墨《沱川小溪》及纪叶副教授的水彩画《人物肖像之一》荣获教师入选作品奖。

在前不久省教委主办的“首届广东省美术教师作品展”中,艺术设计学院王岩明教授的水彩作品《静泊》、涂华林副教授的水彩作品《陀川全景》荣获入选作品奖。

 

段碧丽、李倩瑜的教学文案设计《中外美术史》荣获高校组二等奖

 

纪叶副教授的水彩作品《人物肖像之二》荣获二等奖

 

纪叶副教授的水彩画《人物肖像之一》荣获入选作品奖

 

涂华林副教授的纸本水墨《沱川小溪》荣获入选奖


 

王岩明教授的水彩作品《静泊》荣获入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