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近日,2018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公布了比赛获奖名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15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马汶锐、袁梓添、郭秉熙等学生的参赛作品《年轻至上 色彩由我》获得了影视类作品一等奖,指导老师为胡博;袁梓添、蔡渤、郭秉熙、马汶锐等学生的参赛作品《Skinship》获得微电影类作品三等奖,指导老师为司徒凤仙。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加院校与参赛师生人数众多的高水平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每届均有1300余所高校积极参与,广东赛区共有来自省内93所高校的7263件作品参赛,竞争异常激烈。我院学生的作品能在此次竞赛中获奖,也反映出我们艺术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在不断的提升。

预祝获奖学生的作品在送往全国赛区的评比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