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我院学生参加《广东大学生书画作品比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来源: 艺术学院 字体大小:

近日,艺术学院13、14级书法专业的同学参加了第五届广东大中专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大赛并喜获佳绩。

2015年11月,我院参赛的选手们,经过一段时间的充分准备,用自己的作品展示了书法的魅力和书法的独特风格,此次作品大赛在靳继君教授等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佳绩:其中13书法1班吴金秀的《菩萨蛮映彎罬造口壁》和梁慧婷的《与史郎中钦听黄鹤楼上吹笛》分别获得了此次比赛中的一、二等奖;13书法1班叶婷婷的《古诗一首》和14书法1班潘振钊的《篆书对联》荣获三等奖。从他们的参赛作品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书法的浓厚兴趣,他们不仅承载了我国古老的文明,也发扬了汉字的艺术特色,

通过本次书法作品大赛,不仅使同学们对书法的理解更为深刻,而且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陶冶了现代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和内涵,加深同学们对我国书画艺术的了解,让广大书法、绘画兴趣爱好者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也为以后的书法交流奠定了基础,对弘扬和发展书法具有长久而深远的意义!

吴金秀

叶婷婷

梁慧婷


潘振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