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授课初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4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授课初赛,分别在401和406教室进行,比赛程序包括教学展示、评委提问。为保障本次比赛公平性,现场教学比赛设置了评审团,其中评审团由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代表和院系领导代表组成。本次比赛共26名参赛教师,在授课竞赛中,参赛教师从课堂教学与问答两个环节进行了展示,每个老师都发挥自己的特长,把自己的教学特色展示的淋漓尽致。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充分体现了现代大学教学的特点。评委们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语言和教态及教学效果和回答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气氛活跃而严谨。

在点评环节中每个参赛选手都准备充分,很好地把握了教学内容,通过这个比赛,每个老师都能够受益匪浅,对平时的讲课会有很大的提升。初赛获奖名单如下:音乐舞蹈学院全艳老师获一等奖;曹颖老师获二等奖;钟中老师获三等奖。艺术设计学院李林老师获一等奖;陈祖蕃老师、马晓红老师获二等奖; 窦艳老师、贾薇老师获三等奖。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水平的提高,激励老师开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手段,同时为所有老师提供一个彼此了解、相互学习的平台。经过讨论研究决定推选音乐舞蹈学院全艳老师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授课大赛总决赛。

音乐组现场

设计组现场

评为认真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