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艺术设计学院参加第七届大广赛总结交流会及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30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总结交流会及颁奖典礼于2015年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广东赛区各高校参赛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总结交流会和颁奖典礼。广州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由骆军卫老师带队、获奖师生代表共30多人一同出席了此次大会。

总结经验交流会上大广赛广东分赛区组委会秘书长、深圳大学传播学院胡莹副院长致辞,胡莹副院长回顾了本次大广赛广东分赛区的组织和各参赛院校获奖情况及广东分赛区在全国总决审取得的优异成绩。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刘境奇院长介绍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教学与参赛方面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成果。来自各个参赛院校的老师交流了本次大广赛的参赛经验。会后与兄弟院校代表一同观摩了“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及广东省获奖作品巡展”并一同出席了盛大的颁奖盛典。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科竞赛专项比赛项目,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组织教师,将大赛融入专业教学课程体系中,经过校内选拔、广东赛区评比、全国赛区竞争的层层筛选,艺术设计学院参赛学生最终获得广东赛区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此次大赛学院认真部署,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规范组织,精心指导,被广东赛区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这也是继第三届大广赛后再次蝉联此项殊荣。

第七届大广赛广东赛区共有78所院校参与,涵盖985工程大学、211工程大学及独立学院性质院校, 各院校共报送4395件作品参与广东赛区评比,其中参赛学生之多,覆盖院校之广令人感叹,不仅参赛作品数量有了突破,作品的整体水平也有了提高。大广赛真正实现了理论教育与实践教学的无缝对接,对全国广告艺术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促进作用,学界与业界紧密融合,为学生就业、为社会创新性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基础。大广赛是教学改革的平台,也是提升学生实战能力的平台。

赛区交流会

获奖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