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我院师生在2015“广东之星”设计大赛学科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0日 来源: 艺术学院 字体大小:

9月30日,2015“广东之星”设计大赛学科竞赛在广州大学城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内举行。艺术学院副院长巫丽红及获奖指导老师代表贾薇带领获奖师生共同出席。出席颁奖此次颁奖会的嘉宾主要有国际商业美术协会中国总部专家、广东省包装协会及设计委代表、广州创意产业协会负责人,还有广州地区十多所设计院校获奖师生以及专业组获奖设计师,设计单位代表等。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省包装协会副主任朱智伟在会上发言,介绍了包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广州创意产业协会会长李博陶在会上介绍了创意产业协会与设计委合作的前景,计划开发知识产权保护以及一些与创意产业相关的活动项目。省包装协会设计委主任李向荣发言,回顾了80年代省包装公司、广州美院、省外贸包装公司创会期间做出的贡献。李主任同时介绍了本届获奖作品的基本情况,指出本届获奖作品专业组的包装设计有所突破,不少作品注意到包装材料的运用、协调结构设计,达到少用粘合剂、轻量化。可折叠、可重复使用、便于降解等等环保的理念,非常优秀。其中平面设计123学生林垠棚的包装设计作品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荣获学生组一等奖,另外十九名学生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优秀奖等,贾薇老师获得大赛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殊荣。此外,我院的积极参与和优异成绩也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认可,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奖。

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