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截止到2010年3月份 教师参加科技竞赛获奖情况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来源: 艺术学院 字体大小:

作 者 获奖题目及类别
艺术系 在09首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大型活动中,成绩斐然,经主办单位严格审定,特授予“全国高校美术教育成果奖”
艺术系 在第十三届中南六省区“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陈咏妤 在第十三届中南六省区“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周冬梅 在第十三届中南六省区“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袁新生 在第十三届中南六省区“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巫丽红 在2009年首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大型活动中,成绩斐然,经主办单位严格审定,特授予“全国高校美术教育名师奖”
周冬梅 作品《禁毒三篇》在第十三届中南六省区“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中,荣获海报类“优秀”奖
周冬梅 作品《民族团结海报系列》在第十三届中南六省区“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中,荣获学生组海报类“一等”奖。
段碧丽 在第十三届中南六省区“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段碧丽 作品《戒垃圾食品 弘扬中国饮食文化》在第十三届中南六省区“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中,荣获海报类“铜”奖。
黄竞 作品《城市花园购物中心—广州》画册在第十三届中南六省区“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中,荣获书籍装帧类入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