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关于教职工子女艺术启蒙活动补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各位教职工:

你们好!我校工会教职工子女艺术启蒙活动已经正式启动,各班辅导活动已经正常进行,为了促进活动严肃、高质量开展,确保活动可持续推进,经研究决定,制定教职工子女艺术启蒙活动补报名通知如下:

1. 线上报名通道已经关闭,如需补报名,教职工需填写纸质报名表,分工会主席签名,再交给校工会分班;

2. 之前通过线上报名的教职工子女,需在4月8日前重新补填线下报名表交给分工会签名盖章以分工会为单位统一交工会办公室备案。

3. 已经退出启蒙活动的教职工子女,原则上不接受重新报名;

4. 每个班级人数上限为15人,超过15人的班级原则上不再接受报名;

5. 教职工子女不可随意调班,如需调整,请提交报名表到分工会签名盖章,统一交到校工会审核。



广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