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3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3月18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黄禹彰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汤尧天、叶雅怡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主持人宣布转正人员名单:王梓涵,郭淑琳,凌嘉慧,郑欣烨,并介绍本期转正预备党员基本情况。

四名预备党员在会上分别就近一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完后,正式党员就其情况进行提问。其培养联系人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均表示同意推荐转为正式党员。汇报完毕后,正式党员就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表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经过表决四名预备党员均以过半同意票数通过,同意王梓涵、郭淑琳、凌嘉慧、郑欣烨共4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黄禹彰老师表示,希望各位党员们今后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党内学习工作,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