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事迹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党员是一面旗帜,走在前面,才能凝聚力量;党员是一盏明灯,走在前面,才能指引方向。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我院近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他们主动“亮身份、做表率、办实事”,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先进典型,增强典型榜样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引领全院学生党员学习先进、 对标榜样,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现将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展示,望全院学生党员能见贤思齐、对标先进。

郑锐立同学(党员)

2020年2月15日广州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郑锐立同学,参与为期五天的广东省陆丰市东海镇深埔村地方疫情防控检查点志愿活动,协助村管区党员们的工作,排查外来人员,以及本地来往的人员以及车辆、检测体温、询问去处并将信息登记在册。

郑淇元同学(预备党员)

2022年2月15日寒假期间,广州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郑淇元同学,参加湛江市赤坎区寸金社区志愿活动,辅助医务人员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活动。

黄文静同学(预备党员)

2022年1月23日广州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黄文静同学,参与雷城社区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

2022年6月28日,广州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黄文静同学,参与佛山体育馆进行新冠疫苗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陈垣铭同学(预备党员)

2022年3月3日广州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陈垣铭同学在深圳市福田区莲花北村协助莲花街道办志愿协会开展核酸普查工作,内容包含:组织协调群众有序排队,核酸试管扫描登记

谭思怡同学(入党积极分子)

2021年6月23日暑假期间,广州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谭思怡同学,参加英德志愿者协会的青年志愿者助力新冠疫苗接种活动。工作内容包括:帮助来访注册人群填写表格,在医院内提醒来访人群带好口罩并给小孩提供儿童口罩,以及楼层疏导的工作等。


郑锐立志愿工作

郑淇元工作现场

黄文静工作现场

陈垣铭工作现场

谭思怡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