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3月17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4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与党员会,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黄禹彰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汤尧天、叶雅怡同志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正式党员就2021年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生党员们敢于正视问题、主动晒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会后,开始党员民主评议, 经过表决,陈俊芳、杨媚、陈子程、黎宇东、郑锐立共5名同志被评为2021年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和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