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级学生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陈新雨)为“以评促建,学风创优”,优化育人环境,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3月31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在惠州博罗校区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主会场在行政楼204第二报告厅,分会场在教学楼班会教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冬果、学院辅导员和全体2023级学生参加动员会。

艺术设计学院通过制定《艺术设计学院学风建设制度方案》、《艺术设计学院“书香学院”建设方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管理办法》、《艺术设计学院课堂管理实施方案》等文件为学风建设提供制度保障,颜书记为大家介绍以上文件,并说明在学风建设工作中,学院如何利用制度文件把学风建设工作渗透到学生的课堂中、课余时间中和课外活动中。

针对学风方面存在的普遍问题,比如学生学习目标不明确,对自己学习状态不满意,学习积极性不高等问题,颜书记表示学院将继续推进学风建设制度保障,以良好的教风带动学风建设,并继续加强课堂管理、宿舍管理及校园文化活动管理。

颜书记倡导每位同学多参加比赛,利用课余时间多读好书,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并把参与活动、取得荣誉等经历记录到个人的信息表,以激励学生成长成才。学风创优既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也要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本次动员会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也给学生带来了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