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3月学生意见征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江丽霞)2024年3月12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3月学生意见征集座谈会。会议由学工组长江丽霞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汇集了各班级的学生代表,他们在会上积极发言,为建设更加优良的班级环境、提升学院整体水平献言献策。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们围绕“班级建设”这一主题,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们表示,班级作为学生在校期间的重要集体,其建设质量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因此,大家对于班级建设寄予了极高的期望。

此外,学生们还就课程安排、师风师德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学院能够关注课程设置的合理性,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同时,他们也期待学院能够加强对教师师德师风的培训和考核,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师资支持。

在听取了学生们的发言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表示将认真研究和落实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工作,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更加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