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黄禹彰)为响应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号召,加强学院教育管理,培养良好学习氛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艺术设计学院于3月24日晚在6栋2号报告厅召开开学风建设主题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颜冬果主持,白云校区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参加。

颜书记对艺术设计学院学风概况进行分析,表示目前总体有所向好,同时还仍有进步的空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风建设形成新气象,力争实现“八提高、五降低”的目标。持续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坚持经常性、持续性、针对性的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养成科学严谨的学习态度,不断强化学生的学习动力。

颜书记提倡每位同学在校期间多参加比赛,锻炼专业能力与技能;在课余多书读好书,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启迪智慧;假期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劳动志愿活动,展现社会责任感和综合素质身。在学校的学风建设年活动中,艺术设计学院将开展更多同学们喜闻乐见的主题班会等一系列活动,确保人人参与其中,人人有所收获。

学风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同学,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中的模范作用,在思想认识、知识结构、专业学习、组织纪律、活动参与、班级管理、宿舍建设和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带头树表率、带领作示范,用实际行动为我校的学风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