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王鑫宇)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全院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学习氛围,3月15日广州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白云校区综合楼608举行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实施细则主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组长江丽霞主持,会议地点为白云校区综合楼608评建会议室,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确保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安全稳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冬果强调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学风建设是一个长期,渐进的过程,是一个潜移默化的工作。学院学工组长江丽霞分别从课堂教学纪律、书香学院建设、党团工作、学风建设具体每月工作安排的建设等几点工作深入讨论,同时就加强学风建设中如何发挥主动性、如何改善学风建设方面提出可行的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在巩固过去在学风建设工作上所取得的成就的同时,对今后学风建设工作提出新的具体要求,鼓励全体辅导员认真总结学风建设工作经验,不断探索学风建设新规律,营造良好学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