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学业帮扶活动——优秀校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3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发挥优秀校友会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榜样引领作用,激发学生逐梦激情,我院策划并组织了“校友有约”优秀校友分享会系列活动,对我院在校生进行学生学业帮扶活动。在6月12日晚上7点30分,在经管楼2号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校友分享会。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2018级环境设计毕业生袁伟达进行经验分享,助力学院朋辈力量的发展。

分享会中,校友袁伟达回忆起自己在广州理工学院就读本科的经历,向大家分享自己在校的学习规划和生活碎片,这些经历都为其日后实现自己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后,他讲述了自己过往就业经验的故事,鼓励青年朋友要坚定自己的目标,主动创造环境为之奋斗,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合理规划自身学习和职业规划的安排。

 

 

 

“校友有约”优秀校友分享会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