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关于艺术设计学院2024届未就业毕业生“AIIGC+”商业设计实训开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亲爱的艺术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你们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时时放心不下”,十分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我院一如既往的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经我院广泛调研和研究讨论,决定开展“艺术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未就业学生实训暨就业指导”活动,请我院未就业的2024届毕业生积极报名,安排时间返校参加实训。

实训暨就业指导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1.开班时间:预计410日后;

2.开班地点:综合楼603实训室

3.开班时长:一周(周末、晚上不安排)

4.实训内容:“AIIGC+”商业设计(边实训边推荐投简历)

5.实训费用:2024届毕业生免费

6.报名通道:线上填写报名信息,达到开班人数(20人)以上开班,每班不超过40人,超过人数分班开展。

 实训学员产出结果预览.pdf AIGC设计--广州理工学院实训方案032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