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黄禹彰)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章内容的理解,深化对党的理论及精神的认识,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3月26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7栋202课室组织白云校区2024学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学习,本次培训由党总支副书记颜冬果同志主讲。

颜书记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讲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强调进行党性、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重要性。以“三会一课”制度为主要内容进行展开,从“三会一课”的历史、理论和最新政策方针的讲解。“三会一课”制度是我们党注重思想建党、严密党的组织、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鲜明体现和制度安排,其极大地丰富了党的建设制度体系,并将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的生机活力发挥重要基础性作用。“三会一课”制度的学习会不仅大大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坚定了其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面授,入党积极分子明白了党课的重要性,并充分了解如何上好党课,为巩固党课的学习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立足本职,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在实践中锤炼品格,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