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字体大小:

4月25日下午,为让广大艺设学子接触到最新考研信息,明确学习方向,确定考研目标,统筹复习时间,艺术设计学院在6栋415教室邀请到聚创考研的首席顾问许智成老师为艺术设计学院同学开展艺术类考研宣讲活动,19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讲座。

聚创考研的许老师首先就艺术设计专业硕士备考内容,政策解读,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解读,让大家全面了解考研相关的事务,以便同学选择适合自己的考研专业和学习方式。讲座重点讲述了艺术设计专业硕士近些年的发展态势,随着报考人数的激增,对于考生来说,在备考方面势必造成一定压力,所以希望同学能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在扎实掌握大纲知识基础上,掌握一些做题技巧,做到有备无患。考研作为大多数学生的意向,尽早确定考研的意象,提前开始相关备考学习准备,能为备考打下坚实基础。